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617738097
收起左侧

最近喜欢上【靠废柴技能状态异常成为最强】这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mus諾哪 发表于 2020-1-10 13:12
沒錯,2020年1月16日。這樣就追上日版的進度了。

那只差幾天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17738097 于 2020-1-10 17:12 编辑
zxzxa698 发表于 2020-1-10 11:02
抱歉,沒看過JOJO不懂【能力】相對應的意義
原文有提到「主角還有想計謀如何安排敵人」,並沒有批評該作無 ...

各人口味不同吧,没啥的。

第一卷主要是对付魔物,也许魔物智商比较低。
第二卷干掉几十个龙骑士,不过是设计骗人才侥幸获胜的。
第三卷对付公爵的追兵杀了上百人吧,但还是借助了夜晚、地形以及豹人的帮助才搞定,主角本体是法师类型的,比较脆。
发表于 2020-1-10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horark 于 2020-1-10 17:06 编辑

这本果然不适合我,我草草的看完第一卷,到第二卷果断弃了。也不是有什么,就是看的时候有种难言之隐。
发表于 2020-1-1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看着挺有意思的,就是同学除了几个女主以外都过于工具人化了的感觉
发表于 2020-1-10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有空去看看
发表于 2020-1-11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补了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mus諾哪 发表于 2020-1-10 11:31
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之前也有看過類似這題材的漫畫。

毕竟是长期被父母虐待的人,心里有阴暗面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mus諾哪 发表于 2020-1-10 13:12
沒錯,2020年1月16日。這樣就追上日版的進度了。

贴吧已经有人买了第4卷台版
发表于 2020-1-3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看起来半个龙傲天
发表于 2020-1-3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补了看看吧
发表于 2020-2-7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mus諾哪 发表于 2020-1-10 11:31
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之前也有看過類似這題材的漫畫。

是不是迷宫探索者?这个也是小说,就是没翻译。漫画好久没更了。这部黑暗多了
发表于 2020-2-7 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历克斯 发表于 2020-2-7 01:39
是不是迷宫探索者?这个也是小说,就是没翻译。漫画好久没更了。这部黑暗多了 ...

我剛去看了下,沒錯!就是這部。
发表于 2020-2-8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文库有多少卷啊
发表于 2020-2-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着主角回去和同学友好互动了,说实话类似的书我基本就只想看主角在原世界和来异世界后人际关系变化的冲突
发表于 2020-2-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喜欢这本。刚开始是被封面给吸引......(本来我是拒绝这种轻小说的,但是这个柰子实在是太大了)
  男主技能虽然很龙傲天,但是这个剧情就有一种智商上线的感觉,男主本身也有弱点,不是完全靠实力碾压对手。和其他打败对手如砍瓜切菜一般的剧情相比,我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最基本的尊重hhhhh
  现在还很好奇后面要怎么打屑女神,屑女神这个抗性就nm离谱......难道再给男来个降低敌方抗性的技能?
  前面有坛友说到此作和平职的对比,只能说看个人喜好了,俺是比较喜欢这本状态异常。
  平职我看第一卷的时候简直奉若神作,这个爽文看得简直不是一般的舒爽。后面几卷就有点腻了,后宫们看男主又强又帅最多再加个亚撒西,没多久就爱了爱了——我:???同学里那个勇者啥的简直是又蠢又恶心,还没被锤死。打反派基本碾压,后面弑神终于有点看头......强迫症表示断断续续地才看完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年之外 发表于 2020-2-8 13:52
现在文库有多少卷啊

四卷吧,据说WEB版差不多六卷的样子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wu 发表于 2020-2-8 14:05
就等着主角回去和同学友好互动了,说实话类似的书我基本就只想看主角在原世界和来异世界后人际关系变化的冲 ...

除了个别同学比较友好,大部分同学把主角当空气,还有几个同学比较恶劣的,很可能在异世界同学相残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榴莲鸡 发表于 2020-2-9 18:50
同喜欢这本。刚开始是被封面给吸引......(本来我是拒绝这种轻小说的,但是这个柰子实在是太大了)
  男主 ...

各人喜好不同吧,平职的战斗场面不太合我的胃口。
而且收了吸血姬兔子BT龙香织也就罢了,到后面老师同学寡妇公主一大帮倒贴的,感觉有点不适。
发表于 2020-2-11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看过三卷 感觉还不错
只不过和平职比起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职多一些 (因为月很可爱!!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迹的四叶草 发表于 2020-2-11 09:21
已经看过三卷 感觉还不错
只不过和平职比起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职多一些 (因为月很可爱!! ...

平职后期后宫开得太大了……

希望这本不要开后宫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5-24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