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体中文

轻之国度

 找回密码
 注册(右键在新窗口打开)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lyingtata20
收起左侧

我也来发个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3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轻币

恭喜升到子爵~
发表于 2020-5-3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枚轻币

恭喜升級,就想說你要升級了
发表于 2020-5-3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没赶上
但还是恭喜楼主升爵了
看看我这积分和qb
升爵遥遥无期。。。
发表于 2020-5-3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赶上+1 恭喜升爵。 继续加油啊
发表于 2020-5-30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爵快乐 祝二、三次元顺利
发表于 2020-5-30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公测一下而已吧,也没看说具体啥时候上线
发表于 2020-5-30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赶上。。。
恭喜楼主升爵
发表于 2020-5-31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飞带佬哦,有缘再会~
发表于 2020-5-3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升级
新人两手空空来去新旧版
 楼主| 发表于 2020-5-3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41 发表于 2020-5-31 00:31
恭喜飞带佬哦,有缘再会~

有机会再参加蓝马大大的活动,争取再弄个4轮全中
发表于 2020-5-3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爵么,揉揉狗头,恭喜了
发表于 2020-5-3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tata20 发表于 2020-5-31 08:48
有机会再参加蓝马大大的活动,争取再弄个4轮全中

好嘞,坐等改版~
发表于 2020-5-3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升级愉快。
发表于 2020-5-3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開水樓就可以嘉惠大家拿qb, 謝啦.
現在一天登錄只有 1威望, 而20 qb 可以換 1 威望, 樓主還是保留 qb, 有需要是換成威望可以加速升級.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轻之国度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5-24 21: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